|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宝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机电设备生产,安装售后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7招汽车保养技巧打造汽车不再怕寒冬
新闻中心
7招汽车保养技巧打造汽车不再怕寒冬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204        返回列表
7招汽车保养技巧打造汽车不再怕寒冬



面对冬天温度较低天气干燥,我们要如何对汽车进行保养呢?今天我们将针对这个季节做出相应的保养方案。



1、防冻液



防冻液的量一定要合适,不同地区和不同车型应注意防冻液的冰点度及型号,使用二年以上的防冻液应予更换,混合防冻液一年必须更换,注意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产品不要混用。



2、玻璃清洗液



玻璃清洗在冬季的使用量明显会少于其它季节,但却也不能忽视,一些人在其他用量多的季节里清水和清涤水代替,但冬季里那些代用品常会结冰,所以冬季里不可使用,一定要放光换上不怕冻的玻璃清洗。



3、机油



冬季对汽车的润滑要求较高,如果使用的是夏季机油必须更换,对使用时间较长,颜色发黑,附着力变差的机油都应换掉,以保证发动机启动的顺畅。



4、电瓶



电瓶内电解液不能亏缺,保持将极板淹没10毫米为好,并检查电解液比重,保持充电量,如果电瓶充电不足,极易在严寒中裂损。



5、暖风



检查暖风管线及风扇,特别是要注意风挡玻璃下的除霜出风口出风是否正常,热量是否够,风挡除霜出风品有问题在冬季驾车会带来许多麻烦和不安全因素。



6、四轮定位



冬季路面易出现冰雪,同时橡胶、金属、塑料等材料在低温下变硬,操控系统也相应变沉,行驶路感减弱,四轮定位不正确极易影响安全。



7、打蜡



入冬后天寒地冻、刷洗车辆的次数也会减少,所以冬初打蜡是保养车漆的上策。另外打过蜡的车身不易沾水,冬季里不易出现结露成冰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