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宝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机电设备生产,安装售后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养护知识 冬季底盘养护很重要
新闻中心
汽车养护知识 冬季底盘养护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6-01-15        浏览次数:338        返回列表
汽车养护知识 冬季底盘养护很重要



下雪天,很多人的爱车不得不和雨雪来一次“亲密接触”。尤其对于没有车库的车主来说,只能将车停放在室外。



雪后,如果不能及时清除覆盖在车上的雨雪,车漆肯定会被雨雪中的酸雨成分和腐蚀物侵蚀,时间一长可能会锈蚀车漆,使外部亮釉失去光泽,严重时会使车漆剥落。而如果不能及时地清除黏附在底盘上的残雪,那么肯定会锈蚀底盘的钣金。因为在路面上飞驰的汽车轮胎会把含盐分很高的雪水甩到汽车底盘上(尤其是下大雪后,环卫部门为尽快化雪在路面上泼撒的融雪剂),天晴后,汽车的底盘便开始生锈了。如果底盘上粘附的泥污太多,*好使用能够清除油污的清洁剂为底盘进行仔细地清洗,是底盘显露出原有的“底色”,这样,真正的防锈处理就可以正式开始了。



就可以将汽车放到升举架上进行底盘清洗、擦拭,再进行防锈护理。但要注意的。是,清洗后一定要等到底盘上的水分干透后,再进行防锈护理。在进行护理时,一定要保持均匀的喷敷涂层,形成一层保留持久的均匀防锈涂层。全部完工后再进行5—10分钟的自然风干,这时候底盘防锈处理才算真正完成。做完专业的底盘护理后,还有一个误区,那就是人们自行冲洗爱车时,其中会加入一些清洁剂,请注意不要用碱性清洗剂、洗衣粉等冲洗车身和底盘,否则会影响防锈效果并缩短防锈时间。



对于保护车漆的方法,一般*好是采用“封釉美容”。因为采用“封釉美容”后其釉层可以耐住零下50摄氏度低温,就像一层隐形的保护伞一样遮盖住车漆,可以阻断外部的一切侵蚀达一年之久,车主就不用再担心自己的爱车会“花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