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徽琛凯涂装系统设备有限公司

中央集中输调漆系统,双组份输调漆系统,自动往复机喷涂系统...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安徽琛凯涂装系统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专业致力于表面涂装技术应用和流体处理等应用方案的集成供应商。公司历史悠久,技术实力雄厚,有一批稳定的、高水平的涂装技术服务队伍,能够独立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从售前、安装调试到售后的全方位服务。


公司经营多个##品牌的机械设备,诸如德国WAGNER、美国固瑞克,法国SAMES(萨麦斯),法国 KRMLIN(克姆林), 德国SATA(萨塔), DEVILBISS(迪比斯特威), ANEST(日本岩田), 日本ASASHI(阿萨依)液体静电枪,(日本SSD静电除尘), (台湾SAN FENG隔膜泵 搅伴器)。粉体喷涂设备:德国WAGNER(瓦格纳尔),土耳其ELECTRON(轶川),瑞士Gama(金马), 韩国Kci(凯西爱),美国NORDSON(诺信)以及美国(GRACO)与 REXSON挤胶系统及喷房过滤系列


琛凯公司一贯营销策略的是:把先进的工艺、实用的技术完整地介绍给用户;以优惠的价格拓宽市场;以追求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信誉。使公司博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屡创佳绩。


我们提供的不仅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更是向您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和价值体系!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