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市慧江平成机械有限公司

产销、安装、维修:汽车零部件自动化涂装设备,塑料、五金、...

网站公告
慧江平成专业提供:塑胶件全自动无尘涂装线、自动静电涂装设备、金属制品喷涂生产线、节水式前处理设备、高效能循环风节能喷涂室、涂装生产线物流输送系统、无尘恒温恒湿空调系统、环保节能减排方案、辐射式燃烧脱臭一体化烤炉、机械手自动喷涂设备、静电除尘装置、全自动UV固化机、丝印生产线、平面输送线、斜面输送机、汽车零部件液体、粉体及电泳涂装规划、设计、制作、安装、调试等整体工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东莞市慧江平成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制造基地,集研发、设计、加工、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为用户量身打造涂装设备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设在中国*美小镇―――东莞市清溪镇,员工近2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5人,中级技术人员30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施工制造技术队伍。


公司拥有属于自己产权的工业厂房,生产设备先进齐全,其中有:激光切割机、数控机床、自动折弯机等大批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在创新实力、设计开发、生产工艺和生产规模等方面均处于同行业**地位,并以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本着“以质量为生命,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思想,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优质的服务队伍,真正做到质量可靠、技术先进,服务一流。同时,公司注重产品开发,注重人才引进,注重新技术、新成果的应用。在开发新产品的同时,注重对老产品的技术改进、质量提升,将现代技术融于产品之中。各种涂装生产线采用工业电脑控制,使涂装生产线具有操作方便、控制可靠、产品质量优良等特点,其技术日以成熟,技术水平**国内同行业水平,徙而赢得了国内许多商家的青睐;





慧江平成目前拥有10多项国家专利,...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