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普:全球表面处理行业五大展会,你了解多少?
新闻中心
科普:全球表面处理行业五大展会,你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次数:270        返回列表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表面处理及涂装展览会(O&S



O&S是国际上表面处理和涂装技术*专业的展览会之一,也是德国规模*大的表面处理及涂装展览会。从2008年开始在斯图加特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每两年举行一届。2014年的展会拥有两个展馆,三百多家参展企业,一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重点展出电镀、涂装设备及辅助设备,电镀、涂装加工工艺,电镀原材料,电镀添加剂,涂装工程设计,抛光、研磨等表面处理设备及化学剂。汇聚了一些具有国际巨大影响力的企业来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如Atotech (安美特公司)、Dow(陶氏化学)、Helmut Fischer(菲希尔公司)、MacDermid(麦德美公司)、SurTec(赛德克公司)等等。德国斯图加特O&S同期举办的还有“Part2Clean国际工业部件清洗技术展览会”,“Automotive-Interiors汽车内装展览会”和“LASYS激光材料加工系统解决方案展览会”。2016年将会在531日至62日举行。



 



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览会(SF CHINA



SF CHINA由香港中贸推广-艾特怡国际有限公司主办,在上海和广州轮流举行,已连续举办二十七届,是目前亚洲市场*具影响力的表面处理专业展会之一,同期举行中国国际涂料展及多场表面处理技术型会议和交流活动。第二十八届SF CHINA即将于11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为1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在300家左右,向行业观众呈现全线涂装、电镀和产品精饰技术、原材料及设备。



 



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SF EXPO



SF EXPO是全球**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表面处理专业展,每两年举办一次,已连续举办十一届,由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联合主办, 2015年展会面积为1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89家,安美特、赛德克、麦德美、菲希尔、固瑞克、上村旭光、亿鸿等著名企业都非常重视在SF EXPO上宣传形象。



为更好的服务于西南市场,SF EXPO2014年进行了战略扩张,以后将分别在广州和重庆轮流举办,首届“国际(重庆)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规模就达8,000平方米,吸引了西南市场超过9,000人次的参观采购,为提升西南制造业表面处理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SF EXPO 2016将于51113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新城)举行,展会同期还将举行国际表面工程技术论坛及全国涂料涂装及表面保护研讨会等多项重要国际性会议。



 



美国表面处理年会(SUR/FIN)



SUR/FIN是北美地区表面工程行业*重要的行业盛会,每年举办一次。与另外四大展不同,SUR/FIN是会---展结合,但更偏重会议的举办,由美国表面处理协会NASF主办,来自全美乃至加拿大、墨西哥等周边地区的表面处理企业从业者和技术专家共聚一堂,交流经验,发布新产品、新技术,寻找合作伙伴,对表面处理行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有重大推动作用。2015年在芝加哥举行,两百家企业参加,60%的观众都是公司的决策人和主要负责人。除了展览会,美国表面处理协会还会同期举办其它重要会议,如年度生产技术会议,深入总结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2016SUR/FIN将回到美国南部拉斯维加斯举行,时间为668日。参展范围主要包括电镀和涂装化学剂,材料,工艺,机械和环保检测设备。



 



印度孟买表面处理展览会(ISF



ISF由印度金属表面处理协会MFAI主办,是印度*专业的表面处理展览会,从2011年开始在孟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每三年举办一届。2014年有超过100家的国内外企业参展,展品范围从金属表面处理的原材料,化学剂,设备和机械等都有覆盖。印度金属表面处理协会自成立以来,共招纳了超过1,000会员代表,分别来自电镀和金属的科研学术机构和行业里的著名企业。在展会同期会邀请来自国家科研中心和各学院的科研人员,进行表面处理技术新兴领域的研究和讨论,来自协会组织的一系列代表团也会参观展会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