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市法拉特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法拉特FALATE精密减速机,机器人RV减速器,中空旋转平台减速机,YYC齿轮齿条,聚盛...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佛山市法拉特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台湾法拉特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30年来专业于精密行星减速机的研发和制造,于2010年在国内广东省佛山市正式建立 (法拉特FALATE)精密减速机组装厂,将台湾的精密齿轮、减速机等配件海运到国内按照客户选定的减速机精度和减速比和减速机的输出轴大小和减速机的法兰大小进行组装,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大大提高(法拉特减速机)货期和效率。因法拉特FALATE精密减速机质量上稳定、价格优惠,在国内市场受到广大客户积极的认可和支持。

台湾法拉特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研发和生产:(精密斜齿行星减速机)(精密直齿行星减速机)
(90度转角/直角行星减速机)(机器人RV减速器)
(中空旋转平台减速机)(中空法兰盘式减速机)

我公司还代理品牌类行星减速机,齿轮齿条,
如:台湾聚盛VGM行星减速机,台湾原亿昌YYC齿轮齿条。

佛山市法拉特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秉承品质与服务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限度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服务客户,成就客户,“开拓创新,追求##”是法拉特传动的不断追求,真诚期待与新老客户合作并进,共创未来!

公司核心文化

1、企业价值观:成就客户...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