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光笑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一般经营项目:机械式车库和自动仓储货架的技术研发、静电涂装技术开发;涂装流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河北光笑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8日,是一家股份制企业,总部设在河北省曲周县,东接山东聊城、西邻古都邯郸、南有青兰高速、北有邢临高速,邯临公路从公司门前通过,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是专业从事静电粉末涂料、涂装设备、采暖炉的研究、设计、制造及营销为一体的高科技节能环保企业,公司一直秉承以科技研发高效产品为核心、以互惠双赢为原则,本着对客户、员工及股东负责任的态度去做事、做企业,积极踊跃的去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公司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形成规模化生产,求数量、保质量、降成本、增效益,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研发科技高效的产品为核心动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建设专业的设计策划团队,注重引进各类优秀人才,不断提高公司的整体素质、技术研发能力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企业由静电粉末涂料、涂装设备、采暖炉三大业务模块组成,产品设计合理、品种齐全、外形美观、质量稳定可靠,应用广泛,是科技环保类新型产品。
多年来公司始终注重太极文化和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通过太极文化产业化提升员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培养企业哲学的思辨、精神的弘扬、理念的发挥以及高贵的具有感染力...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静电喷漆设备

2014-02-27

喷塑机

2014-02-27

喷塑机

2014-02-27

静电粉末

2014-02-27

喷塑机

2013-12-17

滑轮升降机

2013-12-17

光笑烤箱

201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