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鸿宝实业有限公司

转让液压升降机、保温绝热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纳米绝热保温毯的各项性能
纳米绝热保温毯的各项性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9纳米绝热保温毯的各项性能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9-11-1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0-01-15 11:33
详细信息
(1)纳米绝热保温毯的应用特性
(一)产品
纳米绝热保温毯的热绝缘性能提供了*大程度的热防护,同时其本身质轻且稠密。
我们的产品可用于以下三个方面:
制冷剂:低温行业
自身体积:中温行业
制热剂:高温行业
(二)纳米绝热保温毯产品的隔热、防寒及自身体积的相关性能描述:
1. 在所有工业绝缘体中拥有*低导热系数(核心价值)
2. 优于传统的绝缘材料2-8倍的性能
3. 更轻、更小,拥有更为出色的绝缘性能
4. 显著的降低了安装及运营成本
5. 对于每个行业,我们都能提供不同厚度的产品来满足您的需求。
(三)*彻底的隔热防护
1931年被发明的产品产品由超过90%的空气组成,这使得它变为强有效的绝缘体材料,同时它也在所有固体中拥有*低导热系数。纳米绝热保温毯产品已经把产品改造为一种非常高效的、耐用的、稀薄的、柔软的绝缘材料,它优于传统材料2-8倍,是被广泛运用的*佳选择。
(Ⅰ)海底油管
纳米绝热保温毯产品在世界范围内为海底施工的消费者们节省了数百万美元。纳米绝热保温毯产品的复合导管技术要优于传统的绝缘性能,它更薄的剖面显著的降低了外管的直径,这样在节省空间的同时减少了总安装成本。
(Ⅱ)液化天然气轮船、储藏及运输系统
在蓬勃发展的液化天然气市场,纳米绝热保温毯产品依靠优越的绝缘性能为油轮、集装箱系统及管道系统提供了真正的节约成本的机会。管道的每个*小单元的热表现为整个巨大的系统节约了开支成本。
(Ⅲ)加工行业
纳米绝热保温毯产品为碳氢化合物、给化学药品及食品加工系统提供了优越的绝缘保温办法。通过减少能源损失、延伸管道输送效率,纳米绝热保温毯产品帮助管道系统节约了资金及能源。
(Ⅳ)建筑物
纳米绝热保温毯产品的建筑物解决方案实际上消除了冷热桥问题,从而以*少的耗材提供*高的收益。我们的方案通过整合建筑物过去不能利用的部分,例如窗户和屋顶,提高了整幢建筑的能源利用率,这是其他的解决方案所不能实现的。
(Ⅴ)军事及太空
纳米绝热保温毯产品软胶带*近常用于军事及太空事业,诸如高温隔热、低温保暖、红外线隔离、噪声消除和防火等方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