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鸿宝实业有限公司

转让液压升降机、保温绝热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威尔特CC-100复合型陶瓷绝
威尔特CC-100复合型陶瓷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14威尔特CC-100复合型陶瓷绝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9-12-2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0-02-22 13:52
详细信息
恩威尔特CC-100复合型陶瓷绝热、防腐液态涂层系统
上海鸿宝实业有限公司和美国恩威尔特公司合作推广应用的“CC-100瓷层绝热节能材料涂层系统” 是绝热及防腐产品在现代科技领域应用的技术先锋。该公司在北美和海外市场成功地推介这种具有抗热辐射特性的瓷层绝热涂料。该产品抗热辐射强,薄层隔热,防水防辐射的特点以及各种功用已引起市场广泛关注。CC-100瓷层绝热保温涂料抗腐蚀,消除热辐射。在对比试验中显示仅0.5mm的涂料使用量能够取得与101.6mmR20泡沫塑料相同的绝热效果。 该产品适用于各种温度条件具有强抗拉力和弹力,同时是一种耐用的节能保温隔热涂层。

目前市场上CC-100瓷层绝热保温涂料采用了绝热和环保工艺,不含任何致癌物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该涂料是一种混合涂料,可以在机器运行中直接喷涂于高温物表。目前已广泛的应用于民用与工业领域,如: 纸浆和纸业制造,制冷, 冷藏仓库,飞机制造,石油开采,液气桶罐以及管道运输等等,都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各行业都对该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在对CC-100瓷层绝热保温涂料使用说明介绍中,我们强调培训及授权使用的重要性。只有通过恩威尔特公司认证的申请用户才有权使用该产品。我们将提供已通过认证申请者的清单和信息。此外,恩威尔特公司还将举办培训研讨会, 回答一切有关CC-100瓷层绝热保温涂料质量方面的问题,我们认为这是探讨该产品的*好方式。如有兴趣,请联系我们获取研讨会的具体信息。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