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市弘大喷涂机电有限公司

静电喷枪,油漆静电喷枪,液体静电喷枪,手动静电喷枪,海马静电喷枪,岩田喷枪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弘大喷涂机电主营静电喷枪,油漆静电喷枪,液体静电喷枪,海马静电喷枪,手动静电喷枪,日本岩田喷枪;企业简介
弘大喷涂机电——是专注于静电喷枪,喷漆枪的厂家。总部位于台湾,成立于2001年,16年静电喷枪行业经验,其中5年的制造生产经验,国内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的制造业名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拥有成熟完善的静电喷枪技术及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提供的产品是高科技与多年生产实践的结晶;服务的客户遍及全国大中小企业,行业包括五金门业,自行车,山轮车,球拍,灯饰,汽车、铝型材,电机、建材、家具、机械、五金、塑胶,电镀保护等。提供的静电喷涂产品生态环保,提高生产效率,节省涂料,赢得众多客户的好评。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我公司已与2012年01月先后在江苏昆山,福建晋江,河南郑州,四川成都,江西南昌配有售后服务人员。
弘大多年来已与国内外先进技术水平的涂装设备制造商、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战略联盟。同时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生产、管理团队,为产品的质量、创新和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产品介绍
核心产品:静电喷枪(油漆静电喷枪,静电喷漆枪、液体静电喷枪,静电喷油枪)
具体包括:手动静电喷枪,自动静电喷枪,静电喷枪喷嘴,油漆喷枪,日...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