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科耀涂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工业烤炉丨电烤箱丨喷粉柜丨水帘柜丨瓦斯炉头丨隧道炉丨涂装设备丨瓦斯炉头丨喷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烤漆线
烤漆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8烤漆线 
单价: 16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08-0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2-21 13:00
详细信息
广东水帘喷漆房、烤漆线生产厂家,
水帘柜:主要用于各行各业的喷漆流水线车间作喷漆废气处理的环保设备。
用途及性能特点:
  随着工业的发展,科耀机械生产的环保型水帘柜(喷漆台)已经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主要用于产品喷漆车间的废气(漆物)处理,给大家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我厂的高效环保水帘柜(喷漆台)主要采用水来过滤喷漆车间的废气(漆物)使用起来方便节能。通过水把废气(漆物)打到水泄里面,定期换水就可以啦。
注意事项:
  (1)当水幕和水箱内有较多漆泥时,应及时清理,保持水源与设备的洁净,保证净化效果,正常工作。
  (2)清理时,设备停止运转,把排污阀打开,放空污水,打开清理及检修门,把水箱内的漆泥清理干净,然后拆下档板,用刮刀或其它进行清理,以保证净化效果。
  (3)定期清理设备,确保设备正常运作。建议每周未清理一次,漆量较大时以实际而定。
  4、审请保修及外修:
  电器设备不能正常使用时,应停止使用。通知我司售后服务部,或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修正。
可根据各户要求或者不同工件设计
适用于五金、塑胶、玩具、眼镜、铝合金等等喷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