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肇庆市精诚机械有限公司业务部

公司主要经营圆盘型DISK自动静电喷漆设备、涂装专用齿轮泵、静电发生器、DISK雾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精诚机械瓦斯红外线陶瓷片
精诚机械瓦斯红外线陶瓷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9精诚机械瓦斯红外线陶瓷片 
单价: 22.00元/片
最小起订量: 1 片
供货总量: 1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2-04-1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1-04-28 14:45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

蜂窝陶瓷片具有耐高温、低能耗等优点,主要用于各种燃气式红外线瓦斯燃烧器。此种陶瓷片通过将蜂窝陶瓷板表面由简单的平面式改进成波纹交错的立体型,增大表面积和燃烧工作面积,从而起到更好的蓄热助燃作用,实现更完全的燃烧而没有火焰苗,达到红外线燃烧加热效果,从而实现低能耗及高环保的要求。克服了平面式在燃气燃烧时火焰过长,燃烧不够充分,而导致能耗高,排放不够低的不足。

【产品特性】

蜂窝陶瓷片(板)燃烧时发出的辐射红外线具有较强的穿透力,并能激发水分子发生共振,将热量均匀地渗透到被加热物的核心深处,可大大节省能耗50%以上,并保证加热效果均匀,提高加热质量,相比传统的结构会更高效、更实用。

【产品优点】

高效节能、环保(低污染)、热效率高、升温快。经济实用、安装简单,耐高温、经济耐用

【产品用途】

广泛应用于涂装前处理、烘干固化、食品烘烤、农产品烘干、室内外采暖、造纸、印染等领域的瓦斯炉头常用部件。适用范围:各种瓦斯红外线燃烧器。

【产品参数】

外形尺寸:133*93*13mm

重量:0.125kg

孔径:1m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