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施诺依纳米喷镀科技有限公司

纳米喷镀设备,纳米喷镀技术,纳米喷镀原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轮毂拉丝机修复设备 激光扫描轮毂拉丝机 价格优美
轮毂拉丝机修复设备 激光扫描轮毂拉丝机 价格优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5轮毂拉丝机修复设备 激光扫描轮毂拉丝机 价格优美 
品牌: 施诺依
品牌: 施诺依
型号: SNY-5
售后服务: 五年质保
单价: 33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43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1-10-1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0-10-21 13:29
详细信息

轮毂拉丝机主要用途

      轮毂拉丝机主要用途就是对拉丝轮毂修复。轮毂拉丝机工作原理就MACH系统中表面切削的应用。因为MACH系统不能更好的适应准确的激光技术,施诺依运动研发人员通过不断努力研发新一代轮毂拉丝系统,一款专为激光研发的系统。这款系统的出世给轮毂修复行业提升一个台阶,让轮毂修复更专业化,更准却更安全。



产品优势

1.高精度激光探头,精度高

2.滑动导轨

3.超宽压板设计,确保操作精度

4.90%旋转工业触屏电脑

5.同样轮毂可以保存数据,下次直接拉丝

6.远程协助操作无忧


产品特点

1.全新设计,可旋转式数控电脑,机器运转时边操作边观察,提高工作效率

2.配有集中润滑系统,能够定时定期自动打油润滑

3.加工精度高,可进行多坐标的联动,机床正常加工精度达IT8,粗糙度为Ra1.6

4.高刚性前后轴承支承跨距加大40%-50%轴承刚性提高25%,切削更加自如



免编程自动轮毂拉丝机的七大特点: 
1、采用激光扫描技术,减少出错率。

2、无需手动编程、分段,操作速度快,效率高。

3、操作简单易学易懂,无需专业编程师傅。

4、普通技术师傅都会操作,节省请专业师傅的劳动力成本。 
5
、可实现远程培训教学,足不出户可以掌握技术。
6
、自动机械控制,技术不会掌握在一个师傅手上,便于管理。 
7
、留有升级的端口,后期根据我司设备发展有可继续升级的空间。



我们的服务

■.远程服务:公司可以通过远程为客户诊断机床状况和远程培训服务。

 remote service: the company can diagnose the machine tool condition and remote training service for customers by remote.

■.现场培训:客户来公司培训或公司派人去培训

 field training: customers come to company training or company send people to train.

■.随机文字资料

.random text data

◇机床说明书

Machine tool manual

◇数控系统说明书

CNC System Manual

◇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

Common problems and Solutions

■随机视频资料

 random video data

■程序优化教学视频

Program optimization of teaching video

■机床安装、操作、测量、加工全过程视频

The whole process of installation, operation, measurement and processing of machine tools.

■免费培训修复技术,可上门培训

 free training and repair technology, door-to-door training

自动轮毂拉丝机与传统轮毂拉丝机的区别

1.编程拉丝机:需要人工编程、技术员需要有编程基础经验、人工成本高、操作步骤较多、上手时间较长、无法远程升级。

2.自动拉丝机:无需人工编程、技术人员不需要任何基础经验、人工成本低、操作步骤简单易学、10分钟即可上手、女生也可以操作。

轮毂拉丝机操作要求,注意事项
1、两人作业时,设备后方的操作人员不得正对拉丝机出口,以免工件万一飞出伤人。
2
、轮毂拉丝机设备在正常运行状态下严禁调整轮毂拉丝深度,以免车刀失控造成设备、人身事故。
3
、正确安装轮毂。认真检查上、下轴承座及升降丝杠润滑是否良好,确定出料上正面无人时方可开机。
4
、轮毂拉丝机设备启动后立即检查轮毂摆幅是否在要求范围内,有无其它异常现象,否则应立即调整或关机处理。

5、严禁工件直接放在夹具上,严禁工作门不关闭无挡条直接放工件拉丝,以免工件飞出伤人。

6、拉丝机深度调整应适中,一般情况下的拉丝深度指示应在0.2-0.05之间,严禁超过0.3MM,以免造成设备或人身事故。




公司简介

施诺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公司成立12年来,我们的队伍不断的发展壮大,成立至今天,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全面的创新型技术研发团队,不断的创新。同时,我们还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技术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并且,我们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设备被广泛的销售到了全国各地,在市场上拥有持续的好评和良好的竞争力。来自全国客户不断的信息反馈,促使我们不断发展和完善,从产品、服务、售后等方面优化自己,提高产品性能,作为一个大厂家,老品牌,我们一向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一丝不苟精神,积极制作研发实用的产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