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常州市吉美管业有限公司

涂塑复合管,衬塑复合管,钢塑复合管,消防专用管,埋地电缆套管,自来水用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消防给水管使用内外涂塑复合钢管的好处
新闻中心
消防给水管使用内外涂塑复合钢管的好处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255        返回列表

消防给水管使用内外涂塑复合钢管的好处

据有关部门统计,火灾每年对我国直接造成的经济损失约有15亿元人民币之多。为减少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2010年国家出台了GB/T5135.20-2010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其中第20部分,涂覆钢管就明确规定了消防喷淋灭火系统应使用内外涂塑复合管,咨询/销售QQ:382090924这种产品为##材料。
那么内外涂塑复合管和普通镀锌管有什么区别呢!防给水涂塑钢管,以钢管为基管,以塑料粉末(如环氧树脂)为涂层材料,在其内表面涂覆一层塑料层,在其外表面涂覆一层塑料层活其他防腐材料层的复合管。表面光滑,减少流体阻力,减少流量阻力,增加流量,而且不结垢,不易滋生微生物。解决了普通消防给水钢管埋地和输水的锈蚀和结垢问题,不会发生堵塞管道及堵塞喷淋头的现象,提高了消防给水输送管道的使用寿命,使用年限理论长为50年,现使用至今已有10以上,安全、良好。使用同时降低了维护费用,省去了更换管材的费用。在喷涂消防管的涂层材料上,我们统一选择的是环氧树脂,##是因为环氧树脂的阻燃性相对其他材料要好;第二是因为环氧树脂的附着力相对其他的涂层材料要牢靠稳定的多,所以在发生重大火灾时,环氧树脂的稳定性以及高性价比的优势在这一点上通过相关实验我们是明显可以感觉到的。
目前来说,市场上涂塑管应用的领域还不是很广,但是并不意味着市场前景不好,产品的问世以及推广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酝酿,所以带着环保,阻燃,防腐这些优势的管道,将会在未来的市场中占据有利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