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涂装检测仪器专营店

涂镀层测厚仪,超声波测厚仪,硬度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我们的员工敬业乐业、拥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并长期接受国内外专业技能培训;凭借自身的优势,不断地将国际上的先进技术和销售理念贯彻于对代理经营的国外产品设备的检测和服务中;
里泰电子仪器代理德光科技(DGC)、英国卡拉斯(CLASS)、德国菲尼克斯(PHYNIX)、英国易高(Elcometer)、美国狄夫斯高(Defelsko)、英国里泰(Tritex)、德国尼克斯(QNix)、加拿大BW等品牌产品。
里泰电子仪器一直以来以“诚信、优质、服务、高效”作为我们的宗旨。
主要销售:里氏硬度计、超声波测厚仪、涂镀层测厚仪、涂装检测工具包、气体检测仪、表面粗糙度仪、船舶舱盖泄漏检测仪、CO2液位仪、盐分计工具包、手摇温湿度计、钢板温度计、露点仪、湿膜卡、光泽度仪、色差仪、德国菲尼克斯PHYNIX Surfix S/SX/EX/Pro X/pocket-surfix/easy X涂层测厚仪等。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