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锦州市新远涂装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烘干固化设备节能改造、增产改造、供应节能环保涂装设备、烘干炉、红外加热器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供应节能加热器红外加热灯
供应节能加热器红外加热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98供应节能加热器红外加热灯 
品牌: 新远涂装
电压: 220
速度: 0.5-0.8
节能: 35-50%
单价: 100.00元/支
最小起订量: 1 支
供货总量: 1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4 16:34
  询价
详细信息
加热灯是以电为能源,它能发出强力近、中红外辐射,适用于连续式、步进式烘道等流水线生产设备。其技术优势为各种油漆、粉末、水分等对其发出的近、中红外辐射有很好的波长和能量的匹配吸收,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涂层的烘干,适用于塑粉固化、氟碳漆、油漆(如电泳漆、氨基漆、醇酸漆等)烘干、水分烘干、达克罗涂层烧结等。
特 点:启动速度快,几秒钟即可满负荷输出;辐射强度高,发热体为钨丝,其红外光波能被涂层充分接收,快速完成烘干、固化等。较常规电热风、远红外加热等节能 30% 以上,较燃油热风也有相应降低(视能源单价),时间缩短 30-50% ,减少了设备占地。
安 装:高红外加热灯为管状独立拆卸,方便快捷;通常配合金属或陶瓷纤维反射板使用。
寿 命:常规条件下使用寿命 8000 小时以上。
适用设备:连续式、步进式烘道,新建或节能增产改造(全部或部分替代原有加热系统)。高红外加热灯可作为烘道独立工作的元件,也可配合燃气、燃油热风系统使用(用于升温段)。不适合腻子烘房等低温固定加热方式。
适用行业:高红外加热灯广泛应用于金属涂层的粉末固化、油漆、水分烘干,行业涉及汽车车身、零部件、铝型材、开关柜、散热器、健身器材、防盗门等等,特别适合于粉末固化、电泳漆烘干等温度较高场合及重型件表面涂层烘干。 对本产品有意者请拔打询问价格。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