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锦州市新远涂装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烘干固化设备节能改造、增产改造、供应节能环保涂装设备、烘干炉、红外加热器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供应镀金加热器
供应镀金加热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81供应镀金加热器 
品牌: 新远涂装
电压: 220
温度: 60-400
节能: 35-50%
单价: 100.00元/支
最小起订量: 1 支
供货总量: 1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31-12-31
最后更新: 2019-08-20 14:39
  询价
详细信息
性能特点: 利用元件自身的镀金涂层反射红外线,方向性好,辐射效果##,由于省去了反射板,大大地方便了安装,因此广泛应用在各种定型设备中,在小空间内发挥良好的辐射加热作用。同时镀金远红外加热器具有热惯性小、升温快、 无有害辐射, 性能稳定、结构合理、维修方便等特点,是当前比较理想的节能、节时、节省场地的远红外加热元件。
组成与安装:单管或孪管结构,组成:透明石英玻璃管、高温瓷件、热元子环、高温屏蔽线、纯金液镀层。两端卡环,水平使用,安装方便。
寿命: 5000-10000小时。
适用设备:连续式、步进式烘道,新建或节能增产改造(全部或部分替代原有加热系统)。可全部采用,也可配合燃气、燃油热风系统使用(用于升温段)。降低辐射功率配合循环风使用,也适合烘房等固定式加热设备。
适用行业:应用于金属涂层的粉末固化,油漆、水分烘干,行业涉及食品行业、烟草行业、纺织行业、塑料行业、印刷行业、粮食行业、制药行业、橡胶行业、造纸和纸箱行业、木材和木器制造行业、陶瓷和搪瓷等行业以及要求无污染的环境,含酸碱等腐蚀性加热场合。有意者请拔打询问价格。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