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锦州市新远涂装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烘干固化设备节能改造、增产改造、供应节能环保涂装设备、烘干炉、红外加热器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木业红外线烘干机
木业红外线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3木业红外线烘干机 
品牌: 新远涂装公司
温度: 50-180
功率: 60-660
速度: 0.5-0.8m/s
单价: 146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6 12:19
  询价
详细信息

上海节能红外线烘干机,一秒钟完成双膜粘接。

木材烘干机:

木业红外线烘干机,24kw功率输出完成木板单面水性涂料干燥

品牌介绍,锦州新远涂装公司---红外线烘干机,烘干设备

找红外线烘干机,去红外加热技术的发源地—辽宁锦州

锦州新远涂装---红外线烘干机非领导品牌—节能为*显著特征

玻璃红外线烘干机—玻璃涂层、预热、热弯加热,80-650度。

红外线加热的节能原理
一、传热学基本理论:1.不同特性的物体发射的红外线特性(波长)不同,不同特性的红外线易为特性相同的物体所接收--即固体物质发射的红外线易被固体吸收,不易被气体吸收。
2.热能传递的形式:幅射、传导、对流。
3.热能在高温下主要(90%)以幅射的形式传递,其幅射强度与温度的四次方成正比。
4.幅射热能的吸收能力与受热物体的表面黑度成正比。
5.受热物体的热能传导强度与(该物体表面和内部的)温度梯度成正比,与热阻成反比。                     二、电热涂料的节能工作原理:电热涂料固化后形成牢固涂层,该涂层因其表面黑度高,故能吸收大量的辐射热能,又因其发射率高故能将吸收的辐射热能转换成物体易吸收的远红外热能以电磁波的形式传递。                                                                                            微米级电热涂料的涂层厚、热阻大、反射率高,用于烘箱板表面,将散失的热能转换成远红外热能以电磁波的形式辐射烘箱内,为烘箱内的被加热物体,所吸收,而不易被潮气吸收,从而将热能留在烘箱内,不仅降低了排潮温度,而且使烘箱内的温度升高,使烘箱内的温度得到了充分的利用.纳米级电热涂料的涂层薄、热阻小,用于烘箱中受热导温的金属材料表面,在传热过程中,该涂料层不仅将吸收的辐射热能转换成远红外热能传递,其自身变成远红外辐射热源,而且也因其表面温度的提高,导致温度梯度增大,使被加热物体的热能传导强度增强,吸热能力大大提高.总之,通过电热涂料将幅射热能转换成远红外热能产生的直接作用是:提高了烘箱的温度,降低了排潮损失的温度,增强了被加热物体的热能吸收速度

公司根据此原理设计开发红外线烘干机。

红外线烘干机是工件表层加热情况下,*节能的加热设备,比热风循环加热节能30%以上,常用于汽车烤漆、涂装烘干和固化,包装、印刷、玻璃加工、造纸、纺织印染、蔬菜脱水等等。600度以下温度任意设定,自动调节。其中短波和中波红外具有更强的辐射加热能力,节能效果更明显。

红外线烘干机 ◆ 使用红外线不是表面干燥而是从内部干燥开始。 ◆ 每个烘箱都配备温度传感器和温度控制器,使每个烘箱调到所需温度。 ◆ 皮革的状态很柔软地干燥。 ◆ 在不使用强风的红外线烘箱,使烘箱内部不产生灰尘,使皮面无污染。 ◆ 使用雪佛龙网带防止皮面的药品流淌。  节省电源 ◆ 排湿气扇不使用时间继电器,而使用变频器可以调节排气扇的转速,减少热量的损失。 ◆ 温度上升时间短,不使用机器时,也可以关掉烘箱电源。 ◆ 自动控温系统使达到温度后使用耗能很低。◆ 使用韩国红外线调节器(STR)达到所需的温度后使用的电量很小。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