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叶日海(个体经营)

销售与维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泳优越雾化均匀省料型静电雾化器
电泳优越雾化均匀省料型静电雾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6电泳优越雾化均匀省料型静电雾化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06-30
最后更新: 2015-05-26 20:15
  询价
详细信息
雾化器由特殊材料经高精度精铸加工而成,功能更齐全,操作更方便,能快速换色,自动清洗碟面。经多次专业动平衡测试,均符合高速稳定的要求,喷涂效果光滑、均匀、亮度高,能满足各种复杂的工艺要求。涂料在高速旋转过程中瞬间雾化,颗粒微小雾化均匀,油漆由DISK齿轮油泵输送到雾化圆盘内壁,在离心高速旋转作用下,涂料产生雾状向周边扩散;在雾化头上接通负极高压静电,使雾化涂料产生高压电晕并迅速游向正极接地工件表面,形成涂层从而达到喷涂目的。操作简单,方便,无需专业喷涂技术员,降低人工成本,减少环境污染,节约油漆30%-40%以上,节省成本,一次投资,长期受益。适用于:汽车,五金,木器,塑胶等多种行业的喷涂。例:音响外壳,DVD外壳,自行车架,吉它鼓风机,伞柄,家具等行业。
雾化头在压缩空气驱动下空载转速高达45000-60000rpm/0.35p;带载20000-30000rpm/0.35pa,扭力强,噪音小,动力平衡稳定,耐用。
(客户要根据喷涂产品进行选用不同规格的雾化盘。
规格有(mm):φ250 φ200 φ170 φ140)
(可代客户维修雾化器)
欢迎各大商户来电咨询或QQ留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