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装设备产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情动态 > 正文

贝特尔与中科院成立联合实验室

2018年04月03日 13:46  来源:中外涂料网  人气:21939

  3月31日,中国科学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副主任哈成勇博导团队与佛山市贝特尔化工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中科院贝特尔联合实验室在顺德科技创新中心成立,标志着贝特尔的技术升级了。

  启动仪式在顺德科技创新中心的会议室举行。联合实验室主任、中科院银川中心副主任、中科院广化所原所长哈成勇博导及团队带头人刘海峰博士、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先生、顺德经科局廖启行科长、容桂街道办党委委员、局长冯家擎先生、中科院顺德工作站冯国义处长、广东省涂料协会荣誉会长黄开女士、秘书长吕水列先生、顺德涂料商会永远荣誉会长胡景钊先生、秘书长张梦东先生、展辰涂料副董事长陈寿生教授、湘江涂料技术副总经理刘寿兵先生、四方威凯技术副总经理朱洪江先生、千江新材总工程师李会宁先生、领头羊科技总经理李国荣博士、联合实验室副主任、佛山市贝特尔化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君求先生等参加了联合实验室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首先由联合实验室主任哈成勇博导介绍了贝特尔化工及他本人、团队的技术背景,然后就成立联合实验室的背景和功能定位做了介绍。哈成勇主任介绍说,他的科研团队在有机合成特别是有机硅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贝特尔在市场化方面有着比较成功的经验,但技术开发方面缺乏足够的力量和硬件检测分析设备的支撑。在顺德区及容桂街道办的大力支持、帮助和牵引下,取各方所长,达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目的,成立联合实验室。联合实验室将在精细化工的助剂领域深耕,不断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并在化工领域,为容桂、顺德本地企业和政府提供力所能及的技术支持。顺德是中国涂料之乡,希望与贝特尔合作,既能提升贝特尔的研发水平,也可将联合实验室的研发成果通过贝特尔有效地推向市场,为企业和本地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涂协秘书长阎永江先生致辞中说,请哈博士团队,帮贝特尔提升内力,贝特尔挖到了一座富矿。希望顺德涂料之乡,变得越来越强大。

  广涂协名誉会长黄开,广涂协将用标准帮助企业做强,感谢贝特尔对涂料行业的贡献。

  顺德涂料商会永远荣誉会长胡景钊希望贝特尔以此为契机做大做强。

  容桂街道办党工委委员、经促局局长冯家擎科创中心是容桂重点项目,高度评价中科院与当地企业的合作,有投资的企业可以入驻科创中心。

  展辰副董事长陈寿生教授代表客户祝贺中科院贝特尔联合实验室成立,贝特尔助剂质量稳定性价比高。

  联合实验室主任哈成勇先生和副主任陈君求先生在顺德区政府、容桂街道政府、及涂协领导和客户代表的见证下,共同为联合实验室进行启动仪式。

  联合实验室副主任、贝特尔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君求先生致答谢词。陈君求先生首先感谢顺德区政府和容桂街道办为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和政策,感谢哈成勇博导及其团队对贝特尔化工的认可,感谢中涂协、广涂协、顺涂协等行业协会的关怀,特别感谢客户对贝特尔化工的大力支持。贝特尔化工是一家专业专注于涂料、油墨、塑料行业用分散剂、流平剂、消泡剂和功能助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定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加大对技术创新方面的投入。相信联合实验室在哈主任的领导下,能发挥优势,开发出更好的产品和技术,不断的发展壮大!

(完)
 
同类资讯

中国6家涂料企业入围“2018年涂料制造企业销售2018年07月13日 16:37

涂料行业实体型共享平台今日隆重上线2018年06月30日 15:40

2019年度艺术涂料流行色趋势即将发布,易涂得要2018年06月30日 15:40

2018大宝国际进口新品发布会东莞开启2018年06月30日 15:40

集美精化总经理赵同甫:表面处理硫酸钡应用技术2018年06月22日 17:05

美涂士荣获2018年04月03日 13:46

“东健科技”荣获省家具协会三大奖项2018年03月16日 16:31

展辰携手联邦打造业内首条水性UV静电涂装线2018年03月16日 16:31

鸿昌涂料公司2017年岁末答谢宴会圆满结束2018年03月16日 16:31

“励精涂治、共筑威来”---2018迪邦涂料年会贺2018年03月16日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