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装设备产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2015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

2015年03月30日 15:05  来源:中国涂装设备网  人气:153

  3月24日,“掘金泛珠,赢在当下”——第十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2015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成立七周年庆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泛珠及兄弟省区的60余家商协会组团参会,共有政府领导、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企业精英等1200余人出席,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网现场报道。

  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2015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掘金泛珠,赢在当下”

  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2015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掘金泛珠,赢在当下”

  本次论坛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联合主办;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民政厅、广东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中小企业局支持;佛山市家居材料商会、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协办。

  24日上午,在广东建材与设计名师名品会展开幕式上,广东省商务副厅长马桦对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广东省商务厅愿与协会一道,在泛珠十年合作发展的坚实基础上,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实施“中国制造2025”,借助本届论坛平台,以平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务实的行动积极深化产业对接合作,联手推进载体建设,协力实现泛珠地区优化发展与建材家居产业加快发展。

  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2015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掘金泛珠,赢在当下”

  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2015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掘金泛珠,赢在当下”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方对本次盛会寄予厚望。她指出,目前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建材家居行业作为其关联产业遭受强烈影响,加强泛珠地区建材家居上下游产业间的交流沟通,产销对接、资源整合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通过搭建合作共赢平台,凝聚产业力量,助力泛珠企业把握新常态,实现新发展。

  24日中午,广东建材及设计名师名品展拉开帷幕,现场名品云集,名师荟萃,重点展示广东名优建材产品和广东设计名师作品,让参会者更直观的体验优质建材产品,感受设计名师风采。涂料企业代表雅图、神洲、科顺、苹果、泰莱、卡宾、枫源、金涂宝、伊思曼化工应邀参加,还有东鹏洁具,冠珠陶瓷卫浴,贝朗等等。

  泛珠三角区域,占全国面积的五分之一,人口的三分之一,经济问题的五分之二。在刚结束的两会上,国务院总理***同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深化泛珠等区域合作。这表明泛珠合作已进入新的阶段,加强区域合作越来越重要。

  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2015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掘金泛珠,赢在当下”

  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2015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掘金泛珠,赢在当下”

  24日下午,第十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2015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特邀著名经济学家朗咸平教授主讲新常态下泛珠建材家居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旨在通过政府、企业、学术界之间互相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路,为企业转型升级指点迷津。对于目前的中国经济发展形势,朗咸平教授直言,受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影响,目前中国经济已进入中高速、优结构、新动力、多挑战的时期。他指出,泛珠建材家居企业在这种“新常态”模式下,应该把握挑战与机遇并存的转折点,实现创新驱动,逆势发展。

  据悉,论坛后,兰芳会客厅特备节目——《“盖”事英雄》将会邀请郎咸平教授、新明珠陶瓷集团总裁叶德林两嘉宾共同从行业角度、经济层面、制造业发展等方面深度剖析建材家居业发展的问题与应对措施。

  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2015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BR》“掘金泛珠,赢在当下”

  郎教授直言,受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影响,目前中国经济已进入中高速、优结构、新动力、多挑战的时期!郎教授的独特演讲风格依然是直言不讳。

  截至涂料网笔者发稿,论坛仍在进行中,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精彩节目,敬请期待!

(完)
 
同类资讯

2023年首场工博会绽放天津第十九届天津工博会52023年05月09日 13:50

宣和钧釉许昌地区项目说明会暨水性釉专题推广交2018年07月07日 17:01

中涂协建筑涂料涂装分会届第二次理事会在上海盛2018年07月07日 17:01

工程机械制造行业水性涂料技术对接会徐州召开2018年07月03日 17:15

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大咖齐聚 共话产业智联新未来2018年06月30日 15:43

凝心聚力·共图徽煌 2018安徽涂料行业协会成立2018年06月23日 16:17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水性木器涂料发展研讨会在广东2018年06月23日 16:17

技术论道 中国国际水性木器涂料发展研讨会为行2018年06月23日 16:17

中华制漆长颈鹿漆在珠海成功举办水性漆推广会2018年06月23日 16:17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第二次制标会议召开2018年06月23日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