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装设备产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天津家居行业大佬齐聚“油改水”环保交流会

2016年05月25日 16:00  来源:慧聪涂料网  人气:76

  5月9日天津海河畔,天津市家居商会携手专注19年的无穷花水性漆,以《保护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重要》为主题,召开家居环保事业环保交流座谈会,家居行业大佬齐聚一堂,共同积极探讨解决行业难题,助推家具企业优化升级。

  健康安全为引油改水大势所趋

  据调查显示,喷漆工人中患职业病的几率很高,拿生命来工作,用健康来换钱的现象普遍,座谈会现场也有企业老板表示,自己很少到喷漆车间视察,去一趟嗓子就会受不了,更不用说天天在此环境中工作的喷漆工人了。

  为了健康考虑,家居行业“油改水”选择一款健康安全的水性漆显得十分必要。喷房没有气味才能真正将员工从毒害环境中解救出来;才能放心迎接环保部门检查,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的号召;才能从根本上减少家居环境对个人的危害,还家居家装行业一片净土。

  座谈会上生产橱柜的天津巨森木业刘总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说到:“自从天津塘沽大爆炸以后,国家对稀料等危险品的把控更加严格了,每运来一批稀料,都要做备案,也必须短时间用完,仓库储存了稀料我天天都担惊受怕睡不着觉,生怕出现一丝闪失。而水性漆以水作溶剂,不易燃不易爆,安全性能显而易见。我们公司目前使用无穷花水性漆,效果很好,它的水性木器漆绝对达到了我们和市场的要求!”

  对此,天津家居商会曹莉云秘书长、殷秘书长也表示十分赞同,表示从国家下达的针对涂料、家具两大产业的环保政策来看,扩大水性涂料在工业涂料中的应用范围,油改水是大势所趋,作为企业老板应顺应国家发展趋势,积极转型升级为环保事业作出应有的义务。

  经济萧条的当下,家居家装出路在哪?

  家居企业都面临的经济萧条现状,就在交流会的前几日,商会领导还在为一家会员企业面临困境而协商出路。对当下家居企业市场倒逼、政策向导、环保呼唤、从业人员健康、利润微薄等现状,老板们一边苦恼一遍寻找解决对策。

  门世健先生讲话

  交流会现场,无穷花水漆董事长门世健先生为其指点迷津,他表示:“如今时代在发展,但家具行业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大家的产品都很相似,家具审美很大一部分体现在涂装上,家具审美的发展也就是涂装审美的发展,家具企业之不同,就体现在产能与审美涂装方面的高度,我们以合作的心态互补、互相学习,做一份生意交一个朋友。企业要创新才能产生效益,我们的涂装可以根据每家家具厂不同的理念和工艺提供****的方案,以求达到独特性,增强市场竞争力和产品的附加值。”

  实验出真知无穷花获信任

  为更好的展现水性漆的特性,无穷花水漆技服部的张工现场用实验来说话。

  大家都知道油漆对人体有毒,对幼小的金鱼来说更是致命的,然而将水性漆倒入鱼缸后,奇迹发生了!水性漆对生物没有一点影响,鱼缸的水都变成白色了金鱼还在畅快的游着。这个实验得到了现场很多企业老板的认可,对水性漆无毒无害的品质膜拜相看。

  无穷花水漆现场实验

  企业家们更关注的是水漆的应用技术,座谈会现场直接打开水性漆现场闻气味、涂刷、打磨,现场检验无穷花水漆品牌的干燥速度以及性能。与纸上谈兵不同,现场企业家们积极参与互动,互相传递检验,看得见摸得着才能赢得信任。

  无穷花水漆的应用技术使在场的家具企业家们茅塞顿开,真正明白了水性木器家具漆的真实应用工艺和以往对水漆技术的误解!

  结束语

  每一个环境污染的实例,可以说都是大自然对人类敲响的一声警钟。为了保护生态环境,为了维护人类自身和子孙后代的健康,本次会议可谓是多方共赢,商会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做到了商会的责任,为环保事业尽了义务,解开家居家装企业的疑惑和谜团,而无穷花,堪称是一支解决环境污染的解放军,在提供解决涂装污染方案的同时也解秘了水深火热的家具行业现状并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出路,为行业和家具企业指明了方向,也彰显了无穷花做为水漆行业领导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完)
 
同类资讯

2023年首场工博会绽放天津第十九届天津工博会52023年05月09日 13:50

宣和钧釉许昌地区项目说明会暨水性釉专题推广交2018年07月07日 17:01

中涂协建筑涂料涂装分会届第二次理事会在上海盛2018年07月07日 17:01

工程机械制造行业水性涂料技术对接会徐州召开2018年07月03日 17:15

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大咖齐聚 共话产业智联新未来2018年06月30日 15:43

凝心聚力·共图徽煌 2018安徽涂料行业协会成立2018年06月23日 16:17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水性木器涂料发展研讨会在广东2018年06月23日 16:17

技术论道 中国国际水性木器涂料发展研讨会为行2018年06月23日 16:17

中华制漆长颈鹿漆在珠海成功举办水性漆推广会2018年06月23日 16:17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第二次制标会议召开2018年06月23日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