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装设备产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卡瑞特2018年浙江省涂料技术交流暨答谢会顺利召开

2018年05月07日 15:16  来源:慧聪涂料网  人气:1343

  近年来,国家环保、安全、税务及供给侧改革等相关政策频出,原材料飞涨。为了进一步适应新形势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卡瑞特公司举办“卡瑞特2018年浙江省涂料技术交流暨答谢会”,希望通过会议中的技术探讨、交流以及成果展示,为广大客户提供过更优质、更环保、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以此谋求共同发展,增进彼此的了解与互信。同时,“卡瑞特2018年浙江省涂料技术交流暨答谢会”也是一次感恩答谢会,这一次,卡瑞特公司真诚让利予客户,会议中的砸金蛋环节便是为感谢客户送上的实实在在的福利。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于2018年5月4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金马饭店顺利召开,由杭州卡瑞特化工有限公司主办,美国伊士曼、德国信越、上海保立佳、北京东联、日本诺普科联合协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协会领导、技术专家、原材料供应商等各路大咖。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涂料分会秘书长王益民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卡瑞特2018年浙江省涂料技术交流暨答谢会顺利召开

  会议由杭州卡瑞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实状拉开序幕,他向在座的每一位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方总指出,卡瑞特公司成立1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水性建筑涂料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产品,纵观中国涂料的发展,从技术的变革到产品的变革与在座的各位都密切相关,正是有了在座各位为涂料界的贡献,才有了中国涂料这样一个优秀的局面。

  杭州卡瑞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实状

  伊士曼大中华地区技术官徐泰向在场嘉宾作了题为“产品升级助力绿色环保市场发展”的演讲。徐泰首先对伊士曼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向大家介绍了伊士曼四款主要针对建筑涂料的水性体系产品。他重点推出的OE300成膜助剂和OE400成膜助剂具有非VOC,比Texanol更低气味,成膜好的突出特点。

  伊士曼大中华地区技术官徐泰

  保立佳高工王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乳液涂膜性能及解决方案。他指出,目前水性多彩涂料制备中常存在问题,由于大多数乳液中的官能团或乳化剂往往会被膨润土吸附或发生反应,通常会:破坏“卡屋”结构,出现散色、渗色;基础漆中乳液与保护胶发生反应,引起粒子逐渐膨胀导致造粒批次不均一;乳液与保护胶体系兼容稳定性差,加剧漆膜遇水起泡、发白且难以恢复等问题。

  保立佳高工王俊

  上海澳润化工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凯斌向大家介绍了纤维素醚在建筑涂料中的应用技巧和反射隔热涂料配方设计和配色技术。他主要从博润化工及Tylose泰勒士品牌介绍,纤维素的基础知识,纤维素的醚化,纤维素醚的特性,Tylose纤维素醚的命名,Tylose纤维素在涂料中的应用这六个方面向大家做了分享。关于反射隔热涂料配方设计与配色技术,他总结道,根据明度不同选择不同反射隔热钛白,建立高红外反射的基础漆平台;冷颜料不可过度研磨分散,细度过低TSR会降低;冷颜料和钛白混合,TSR增大,但两个TSR相近的冷颜料之间混合,总TSR一般会比单一冷颜料小,*好不要混合使用CICP颜料。

  上海澳润化工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凯斌

  东联高工刘海龙、程贵祥就工业添加剂和新产品发布向大家做了介绍。刘海龙向大家介绍了涂料中*重要的两个参数,一个是P/C,一个是W/C。同时就金属屋面防水涂料中的明星产品——“丙烯酸高弹防水涂料”做了详细讲解。程贵祥从真石漆类、乳胶漆类、水包水及水包沙、封闭底漆类、面漆类五大建筑类乳液产品应用方向展开演讲。

  东联高工刘海龙

  东联高工程贵祥

  圣大诺象区域总监郭亮*后就工业添加剂和新产品发布向大家做了介绍,他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水性工业漆助剂——NOPCO助剂,并向大家推出SN-DISPERSANT5040、SN-WET991、SN-DEFOAMER184等公司产品。

  圣大诺象区域总监郭亮

  砸金蛋环节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截止下午5点30分,本次会议主办方杭州卡瑞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实状先生邀请现场嘉宾一起合影留念,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方—杭州卡瑞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座落于杭州美丽的钱塘江畔,杭州繁荣的未来之城——钱江新城核心区,是一家专业经营涂料原材料的化工贸易公司。该公司专业经营各类涂料、乳胶漆、油墨、建筑胶水原材料,引进国内为先进科技成果,代理国内外知名厂商的优势产品。

  公司拥有大型的仓储,强大的物流支持,阳光的超市直销模式,多年来以打造知名品牌为目标,凭借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产品售后跟踪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用户一至好评。

(完)
 
同类资讯

2023年首场工博会绽放天津第十九届天津工博会52023年05月09日 13:50

宣和钧釉许昌地区项目说明会暨水性釉专题推广交2018年07月07日 17:01

中涂协建筑涂料涂装分会届第二次理事会在上海盛2018年07月07日 17:01

工程机械制造行业水性涂料技术对接会徐州召开2018年07月03日 17:15

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大咖齐聚 共话产业智联新未来2018年06月30日 15:43

凝心聚力·共图徽煌 2018安徽涂料行业协会成立2018年06月23日 16:17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水性木器涂料发展研讨会在广东2018年06月23日 16:17

技术论道 中国国际水性木器涂料发展研讨会为行2018年06月23日 16:17

中华制漆长颈鹿漆在珠海成功举办水性漆推广会2018年06月23日 16:17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第二次制标会议召开2018年06月23日 16:16